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四大洲錦標賽:男單短節目金博洋第二 羽生破紀錄居首

陸睿 耿學鵬
2020年02月08日08:1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花滑四大洲錦標賽:男單短節目金博洋第二 羽生破紀錄居首

  新華社首爾2月7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2020年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四大洲錦標賽7日在韓國首爾繼續進行,男單短節目角逐中中國選手金博洋以95.83分排名第二,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以111.82分穩居首位,同時刷新了男單短節目得分的世界紀錄。

  晚間舉行的男單短節目競爭異常激烈。金博洋以穩定的發揮、行雲流水般的表現獲得95.83分。羽生結弦更是高質量完成整套動作,一舉拿下111.82分,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位居第一名。另外兩位中國選手閆涵、張鶴分別以82.32分和71.58分名列第11和第15位。

  冰舞自由舞比賽結束后,美國組合喬克/貝茨以總分213.18分奪冠。中國組合王詩玥/柳鑫宇總分獲得196.75分,排名第四遺憾錯過獎牌。陳宏/孫茁鳴、寧婉棋/王超分別以158.70分和145.22分名列第10和第12位。

  四大洲錦標賽每年舉辦一屆,是國際滑聯世界頂級賽事之一。本屆錦標賽共有來自12個國際滑聯會員協會的100名選手參賽,賽事從2月6日持續至2月9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