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國際網球巡回賽 鄭賽賽尤曉迪晉級女單次輪

2020年02月11日07: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0日電  (記者李碩)2020華欣國際網球巡回賽10日在泰國華欣展開女單首輪的較量,中國選手鄭賽賽和尤曉迪擊敗各自對手,順利晉級第二輪。

  本站比賽共有32個簽位,共有10位中國球員出現在正賽簽表中。開賽首日兩位中國球員亮相單打賽場。4號種子鄭賽賽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83位的塞爾維亞球員科斯蒂奇,鄭賽賽進入狀態較慢,首盤一度以2︰5落后,但她頑強追趕,將比賽拖入了搶七。雖然鄭賽賽在搶七錯失了6︰3領先時的3個盤點,但最終還是把握住了機會,以7︰6(6)贏下首盤。第二盤,鄭賽賽火力全開,最終以6︰0戰勝對手,晉級第二輪。

  世界排名第210位的中國球員尤曉迪面對從資格賽突圍的澳大利亞球員佩雷茲,她在首盤4︰5落后時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勝盤局並挽救了3個盤點,最終以7︰6(4)、6︰2擊敗對手,取得了職業生涯WTA(女子職業網聯)巡回賽女單正賽首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1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