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完成賽前適應場地訓練 將與澳大利亞爭奪小組頭名

2020年02月13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完成賽前適應場地訓練,將與澳大利亞爭奪小組頭名

  女足將與澳大利亞爭奪小組頭名。資料圖/Osports

  新京報訊 據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消息,當地時間2月12日下午,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在澳大利亞悉尼進行了賽前場地適應性訓練,備戰13日與澳大利亞女足的最后一場奧預賽小組賽。

  談到球隊目前的氣氛,彭詩夢表示,大家一起經歷的困難反而將隊員凝聚得更加緊密,目前隊裡非常團結。對於明天比賽將要迎戰的對手,她認為最重要就是要打出自己的特點,不用太在意以前的戰績,做好自己,全力爭取勝利。

  對於明天的天氣,張馨介紹,明天可能還是雨戰,但今天來到場地覺得條件很好,反而非常興奮,不管對手是誰,都要自信地踢出自己的東西。明天的比賽可能還是會像前兩場一樣,積極地搶開局,但主要還是看主教練的臨場部署。

  針對明天的比賽,姚凌薇介紹,之前已經做了很多的准備,這兩天就是在細節方面繼續打磨,明天唯一的目標就是取得勝利。

  目前,中國女足已經鎖定B組前兩名位置,她們將在北京時間2月13日16點30分迎戰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澳大利亞隊,爭奪小組頭名。根據比賽的結果,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女足將與A組前兩名的韓國女足和越南女足進行主客場交叉賽,獲勝的兩隊將與東道主日本一起晉級東京奧運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