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平60米個人最好成績 梁小靜奪中國短跑新季首冠

周婉琪
2020年02月16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梁小靜奪中國 短跑新季首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在美國阿肯色州進行的泰森室內田徑邀請賽上傳來捷報,在女子室內60米決賽中,來自廣東的中國選手梁小靜跑出7.21秒的成績,奪得中國短跑在2020賽季的第一個國際比賽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梁小靜新賽季首秀,她還在本次比賽的預賽中跑出7.20秒,平個人最好成績。她此前曾在全國室內賽和室內亞錦賽兩次跑出7秒20,這也是梁小靜繼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后,第四個賽季跑進7.30秒大關之內(2019年沒有比60米)。另一位中國名將韋永麗跑出7.35秒,獲得亞軍。

  此外,在美國西雅圖進行的室內田徑賽,許雙雙在女子5000米的比賽中以15分46秒69獲得第五名,並將原女子室內5000米全國紀錄提高了20秒之多,這也是許雙雙創造的第一項全國紀錄。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