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加拿大站蔡雪桐奪金 劉佳宇獲銅牌

2020年02月16日12: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6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今天上午,2019/2020賽季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最后一站加拿大站在加拿大卡爾加裡舉行。在女子組決賽中,中國選手蔡雪桐以出色的表現奪得金牌,劉佳宇獲得銅牌。至此,蔡雪桐獲得2019-2020賽季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杯總積分冠軍,劉佳宇獲得世界杯總積分亞軍。

共有8名高手參加女子組決賽,決賽共有三輪。首輪蔡雪桐、劉佳宇均發揮出色,以87.25、81.00的分數暫時分列前兩名﹔第二輪比賽,劉佳宇在騰空做動作時,不幸板子下落時碰到池子邊沿而摔倒,得分僅為13.25分,蔡雪桐仍列第一名﹔第三輪比賽,劉佳宇堅忍疼痛獲得82.75的高分,而蔡雪桐本輪不慎摔倒,僅獲22.50分。不過,蔡雪桐仍憑首輪的出色表現以87.25分奪冠,劉佳宇以82.75分獲得季軍,日本選手小野獲得亞軍。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