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網球錦標賽女雙比賽

徐一璠/梅裡查爾晉級八強

2020年02月21日05: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0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19日,迪拜網球錦標賽展開女單第二輪的比賽,3號種子徐一璠/梅裡查爾以2︰1戰勝楊釗煊/二宮真琴,晉級八強。

  徐一璠和美國球員梅裡查爾本賽季開始合作,兩人在阿德萊德頂級賽上捧起了女雙冠軍獎杯。本次賽事,以3號種子身份出戰的徐一璠/梅裡查爾首輪輪空,而楊釗煊/二宮真琴首輪則以6︰2、6︰1戰勝哈勒普/格爾格斯。

  本場比賽,徐一璠和梅裡查爾開場狀態不佳,以1︰6先輸一盤。第二盤雙方的爭奪更加激烈,徐一璠和梅裡查爾也不斷提升狀態,雙方在前十局戰至5︰5,徐一璠/梅裡查爾在盤末階段取得關鍵破發,以7︰5將大比分扳平。在關鍵的搶十局中,徐一璠/梅裡查爾以10︰7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1/4決賽,徐一璠/梅裡查爾將對陣5號種子鄭賽賽/克雷吉茨科娃,后者以6︰4、6︰2戰勝了持外卡參賽的米爾扎/加西亞。另外,4號種子張帥/達布勞斯基因為對手捷克組合姆奇霍娃/萬卓索娃退賽,也晉級八強。張帥/達布勞斯基將在1/4決賽中遭遇烏克蘭組合奇琴諾克姐妹。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1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