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海上港將胡靖航租借至武漢卓爾 租借期一年 

2020年02月22日11: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 上海上港今日發布官宣,經友好協商,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球員胡靖航租借至武漢卓爾足球俱樂部,租借期為一年。

胡靖航資料圖 來源:上港官網

胡靖航1997年出生,司職前鋒,是U23國奧隊的前場主力,也是2017年天津全運會男子足球甲組冠軍上海隊中的一員。2016年,胡靖航在上港隊的亞冠附加賽中迎來首秀﹔2017和2018年下半年,曾租借加盟河南建業,並當選過2017賽季中超最佳新人。上賽季,回歸上港的胡靖航,在中超、亞冠和足協杯賽場上均有出場紀錄。

為了給球員創造更多的表現空間,在更多的實戰中積累經驗、保持競技狀態。經友好協商,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將胡靖航租借至武漢卓爾足球俱樂部,租借期為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胡靖航是一名湖北籍球員,在此次疫情中情系家鄉,他向湖北鄂州市慈善機構捐助善款人民幣20萬元,以表達他與戰“疫”一線的工作者“同舟共濟,共抗疫情”的決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