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出擊歐戰淘汰賽,失意! 

白雲
2020年02月22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4時,2019/2020賽季歐聯杯1/16決賽首回合上演了一出中資球隊之間的較量,結果狼隊主場4:0橫掃西班牙人,迭戈·若塔上演帽子戲法,內維斯世界波破門。武磊職業生涯的首場歐戰淘汰賽打滿全場但無緣破門。

昨天的比賽,武磊成為繼孫祥和蒿俊閔后第3名在歐戰淘汰賽上出場的球員,中國前鋒迎來個人首場歐戰淘汰賽並且打滿全場,下半時武磊3次射門險些取得進球。

不過狼隊球員本場顯然更為耀眼,本場4球大勝令其晉級希望大增。作為C羅在葡萄牙國家隊的隊友,迭戈·若塔成為本場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他完成帽子戲法閃耀全場。相比於武磊創紀錄登場的象征意義,狼隊無論從個人到整體,都碾壓西班牙人,除了內維斯和若塔兩位進球功臣之外,24歲的特勞雷的表現也堪稱瘋狂。

盡管沒有破門且球隊慘敗,但昨日武磊的表現可以說是西班牙人全隊最好的了。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給武磊的標簽是“充滿斗志”,表示西班牙人隊屈指可數的機會都來自武磊,不過他缺少射門的准頭。

該報表示,阿韋拉多對球隊陣容進行了輪換,他考慮更多的是周日西甲客場對瓦拉多利德的比賽。阿韋拉多讓很多平時上場不多的球員獲得機會,而武磊是少數可以免於批評的球員之一,他的表現讓他配得上在對瓦拉多利德的比賽中繼續獲得首發。在西班牙《eldesmarque》網的評分中,武磊獲得5分,這是球隊最高分,評語是:“他是西班牙人隊進攻線上最活躍的球員,他的一次頭球射門高出橫梁。”

西班牙《先鋒報》給了武磊最高的6分,稱贊他在場上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如既往,他在不斷地擺脫防守跑出位置,他擁有西班牙人隊最好的機會,都是邊路傳中制造的機會。在配合方面,他節奏變化多了一點。但他缺少進球。”《阿斯報》的點評則是:“他在右路出現,是進攻線上最有威脅的球員。他不斷擺脫防守,第5分鐘有一腳射門,第49分鐘頭球稍稍偏出。他在努力,在展現自己的斗志。”在《每日體育報》的評分中,武磊也獲得全隊最高的6分,但明確指出,武磊需要給自己提出更多的要求以及在對方禁區內作出更多的貢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