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奧運男籃落選賽賽程出爐 中國隊連續兩天戰強敵

黃維
2020年02月22日08: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國際籃聯21日公布了2020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具體賽程。中國男籃將連續兩天“背靠背”挑戰加拿大和希臘兩大勁敵。

根據賽程安排顯示,在當地時間6月24日下午4時5分(北京時間6月25日早上7時5分),中國隊將率先挑戰東道主加拿大隊。在當地時間6月25日下午4時5分(北京時間6月26日早上7時5分),中國隊則會迎來與勁敵希臘隊的比賽。

6月23日至28日,2020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將在加拿大的維多利亞舉行。本次奧運落選賽共有24支球隊參加,分成了4個賽區,每個賽區又分成兩個小組,每組3隊。中國隊與加拿大、希臘同處一個小組。而同一賽區另一個小組的3支球隊則是土耳其、捷克和烏拉圭。根據賽程安排,小組的前2名晉級所在賽區的半決賽,然后參加交叉淘汰賽,最終奪得所在賽區冠軍的球隊才能贏得東京奧運會入場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