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萬“雙響”拜仁險勝

白雲
2020年02月23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萊萬“雙響”,拜仁險勝

昨天凌晨,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場坐鎮安聯競技球場迎戰帕德博恩,最終憑借萊萬多夫斯基的梅開二度,拜仁3:2險勝副班長。

拜仁上輪客場4:1輕鬆戰勝科隆,延續在聯賽中的強勢表現,近8輪聯賽取得7勝1平的佳績,目前在積分榜上以1分的優勢領先萊比錫,下周中球隊將在歐冠中客場挑戰切爾西。帕德博恩上輪主場1:2負於柏林赫塔,目前依然積分墊底,不過球隊還有機會爭奪一個升降級附加賽名額的機會。

這場比賽是萊萬第4次在德甲面對帕德博恩,四場全部取得進球,並且總共6次洞穿對方大門。

本場梅開二度后,在本賽季到目前的德甲23輪比賽中,萊萬已經收獲了25粒進球,他因此追平了蓋德·穆勒在1969/1970和1971/1972賽季的德甲紀錄。此外,萊萬本賽季為拜仁各賽事出戰32場打進38球,冠絕五大聯賽。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貢獻兩傳一射、兩度為萊萬喂餅的格納布裡也同樣受到了關注。據統計,本賽季已經打進38球的萊萬和15球的格納布裡是本賽季歐洲進球最多的二人組,兩人合計制造了53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