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迪拜賽抽簽“專挑”頭號種子?賈茲裡這次要挑戰小德

孫海光
2020年02月23日09: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迪拜賽抽簽“專挑”頭號種子?賈茲裡這次要挑戰小德

  ATP迪拜公開賽今晚進行了抽簽儀式,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將迎來澳網奪冠后的首秀,首輪對手是突尼斯一哥賈茲裡。有意思的是,賈茲裡在迪拜公開賽簽運總是很神奇,總能習慣性抽到頭號種子。

  36歲的賈茲裡世界排名已跌至第259位,此次是持外卡參加迪拜公開賽。出席抽簽儀式時,賈茲裡打趣稱,“我在這裡,總是第1輪就抽到頭號種子。”

  2018年參加迪拜公開賽,賈茲裡首輪對手是頭號種子迪米特洛夫﹔2017年首輪,賈茲裡碰到了頭號種子穆雷。再往前數到2013年,賈茲裡首輪又碰上了頭號種子費德勒。

  如賈茲裡所言,這次他又“中獎”了。首輪比賽,賈茲裡將挑戰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這也是小德澳網奪冠后的首秀。本賽季,賈茲裡還未在巡回賽中贏過球,這次首輪碰上小德又是凶多吉少。盡管總是在迪拜賽遇到頭號種子,但賈茲裡並不是一直甘做綠葉陪襯。2018年迪拜賽首輪,賈茲裡就曾淘汰過頭號種子迪米特洛夫,並一舉打進4強。

  同時,迪拜公開賽今天也進行了資格賽爭奪,中國球員張之臻與內山靖崇決勝盤戰至2比2時被球擊中眼睛無奈退賽,遭遇6連敗。

  日本老將杉田祐一則以2比0淘汰了19歲的佩特羅斯·西西帕斯,后者也是現世界排名第6的斯蒂凡諾斯·西西帕斯的親弟弟。佩特羅斯·西西帕斯現世界排名1292位,此次迪拜賽持外卡參加資格賽。哥哥斯蒂凡諾斯·西西帕斯則將以2號種子出戰,首輪對陣克羅地亞球員多迪格。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