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15米43!羅哈斯破塵封16年女子室內三級跳遠世界紀錄

2020年02月23日09: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15米43!羅哈斯破塵封16年女子室內三級跳遠世界紀錄

  新華社馬德裡2月21日電 在21日晚進行的世界田聯室內巡回賽總決賽女子三級跳遠比賽中,來自委內瑞拉的名將尤麗馬爾·羅哈斯最后一跳跳出15米43,在奪得冠軍的同時打破了塵封16年的世界紀錄。

  在當晚的比賽中,羅哈斯首跳犯規無效,但她憑借第二跳14米65的出色成績已提前鎖定冠軍。在第三跳犯規無效后,身高1米92的她憑借體型與步幅的優勢在第四輪跳出了15米29,該成績已打破由她自己所創造的南美洲室內紀錄。

  “當我在第四輪輕鬆跳出15米29的成績時,我有預感自己可以打破世界紀錄。”羅哈斯賽后表示。

  這位1995年出生的天才女將在最后一跳取得了15米43的成績,打破了俄羅斯跳遠女皇萊貝德娃在2004年室內世錦賽上創造的15米36的世界紀錄。不僅如此,羅哈斯此跳也超過了她的室外三級跳個人最好成績2厘米。

  “我太高興了!”羅哈斯賽后表示,“不敢相信我成為了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我現在需要大哭一場來釋放情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