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一周內遭梅爾滕斯雙殺 王薔仍為抗疫捐出4.5萬元

孫海光
2020年02月24日08: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周內遭梅爾滕斯雙殺,王薔仍為抗疫捐出4.5萬元

  新京報訊(記者 孫海光)WTA多哈超五賽今晚開始首輪爭奪,王薔1比6、2比6不敵衛冕冠軍梅爾滕斯。繼上周迪拜公開賽后,王薔一周時間內遭梅爾滕斯雙殺。

  澳網結束后,王薔參加了泰國公開賽和迪拜公開賽。這兩站比賽,王薔的外教托馬斯回了法國,沒能跟她一起參賽。本周來到多哈,托馬斯已與王薔會合。

  上周在迪拜公開賽,王薔首輪就輸給了梅爾滕斯。輸掉那場比賽后,王薔直言都不知道在場上干什麼,稀裡糊涂就輸下來了。

  本周來到多哈,兩人再度在首輪碰面。與上周在迪拜賽一樣,王薔今晚也只是拿到了3局,最終以1比6、2比6不敵梅爾滕斯,在對其三連勝之后又遭遇了三連敗。

  盡管無緣多哈超五賽次輪,但拿下3局的王薔仍為國內疫情災區捐助了3000元。至此,泰國、迪拜和多哈3站比賽過后,王薔已捐出了45000元。

  結束多哈超五賽后,王薔還將返回迪拜,代表中國隊參加3月3日至8日進行的聯合會杯亞大區I組比賽。亞大區I組比賽原定2月初在中國東莞進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最終改到了迪拜進行。中國、韓國、印度、烏茲別克斯坦、印度尼西亞和中國台北6支隊伍將爭奪兩個世界組附加賽資格。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