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 國足公布26人集訓名單

2020年02月26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 中國足協24日公布新一期的26人男足國家隊集訓名單,球隊將在3月3日至4月1日期間赴阿聯酋、泰國組織集訓並參加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四十強賽。

  新一期集訓名單中,武磊是唯一在海外效力的球員,他將從西班牙馳援國家隊。廣州恆大淘寶隊共有艾克森等5人入選,而另一名歸化球員北京中赫國安隊李可則無緣大名單。

  根據賽程,中國隊將於3月26日和3月31日分別對陣馬爾代夫隊和關島隊,兩場比賽均將在泰國武裡南空場舉行,這將是李鐵擔任國家隊主帥后首次率隊出征世界杯預選賽。

  中國足協表示,為確保隊伍不受疫情影響,已在海外的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在阿聯酋迪拜報到,國內人員在北京報到並進行醫學檢查。

  集訓26人名單如下:

  廣州恆大淘寶: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高准翼、徐新

  北京中赫國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

  上海上港:顏駿凌

  江蘇蘇寧:吳曦、李昂

  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劉彬彬、金敬道

  武漢卓爾:李行、董春雨、明天、劉雲

  重慶當代力帆:馮勁

  河北華夏幸福:姜至鵬、董學升

  廣州富力:唐淼

  天津天海:楊旭

  長春亞泰:譚龍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武磊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