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球員錦標賽 顏丙濤晉級八強

2020年02月27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6日電  (記者李碩)英國當地時間25日,2020斯諾克球員錦標賽首輪繼續在英國紹斯波特進行。中國球員顏丙濤延續了近期的良好狀態,以6︰2擊敗英國球員凱倫·威爾遜,晉級八強。

  斯諾克球員錦標賽隻有16個簽位,本賽季世界排名前十六的球員才有資格參加。本賽季排名第六的顏丙濤首輪對手是排名第十一的凱倫·威爾遜。比賽一開始,顏丙濤就展現出上佳的狀態,在前四局打出3次單杆50分以上,分別是單杆80分、90分和59分,上半場就以3︰1領先。下半場一開場,顏丙濤又打出了一杆單杆57分,以4︰1領先,隨后威爾遜追回一局,但顏丙濤連下兩局,以6︰2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顏丙濤將在1/4決賽中對陣英國球員喬·佩裡,后者首輪比賽以6︰4擊敗了澳大利亞名將羅伯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7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