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 王曦雨將與朱琳爭四強席位

2020年02月28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7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26日,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在阿卡普爾科展開女單第二輪的比賽,中國小將王曦雨以7︰5、6︰7(3)、6︰1戰勝意大利球員埃拉尼,晉級八強。另一名中國球員朱琳以7︰6(2)、7︰5力克英國球員博爾特,兩人將在女單1/4決賽中相遇。

  “00后”小將王曦雨從資格賽中突圍,首輪就戰勝了上屆冠軍、中國球員王雅繁。第二輪面對同樣從資格賽晉級的2012年法網亞軍埃拉尼,王曦雨首盤比賽表現得十分頑強,以7︰5先下一盤。第二盤王曦雨發球狀態不佳,一度以1︰4落后,但她沒有放棄,耐心追趕,破掉了埃拉尼的發球勝盤局,但在搶七局中出現了較多失誤,埃拉尼以7︰3贏下搶七,將大比分扳平。決勝盤埃拉尼體力明顯下滑,王曦雨以6︰1贏下了比賽。全場比賽王曦雨轟出了13記Ace球(發球直接得分),一發得分率達到了70%。同時,她還挽救了14個破發點中的9個。這是王曦雨本賽季第二次闖入巡回賽八強。

  女單1/4決賽,王曦雨將迎戰朱琳。6號種子朱琳憑借在關鍵分上的穩健表現,直落兩盤戰勝了英國球員博爾特,這是朱琳今年首次闖進巡回賽女單八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8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