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疫情時期的跳水賽 周繼紅客串記者做“雲採訪”

周蕭
2020年02月28日08:0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疫情時期的跳水賽,周繼紅客串記者做“雲採訪”

  周繼紅客串記者。圖/Osports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今天下午,為期3天的 “中國跳水冠軍達標賽”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跳水館打響。在目前這一非常時期,中國跳水隊希望通過此項賽事調動運動員的訓練積極性和針對性。

  按照此前的賽程安排,跳水隊此時本已派隊員參加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的各項比賽了,世界杯系列賽也將於月底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揭幕。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跳水隊隻能在27日至29日這3天內,通過“冠軍達標賽”來檢驗運動員的冬訓效果。

  領隊周繼紅介紹稱:“我們的賽程做了調整,在這個時間節點上,舉辦了這樣一個隊內比賽。因為長時間訓練而沒有一個設定的目標,運動員也容易思想疲勞。”雖然近期缺席了世界大賽,但中國跳水隊按計劃正常訓練。

  在非常時期下,中國跳水隊的這一賽事在跳水館封閉進行,比賽通過各賽事直播平台轉播。由於媒體無法到現場採訪,周繼紅不僅要通過電話、微信回答相關問題,還“客串”記者,幫助記者們就感興趣的話題詢問運動員,完成“雲採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