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副班長”勝聯賽第三 諾維奇本賽季第五勝 

2020年02月29日11: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2月28日電(記者張薇)在英超墊底多時的諾維奇城28日迎來久違的勝利,1:0擊敗排名第三的萊斯特城,28輪聯賽取得5場勝利。

盡管隊內頭號射手瓦爾迪因傷缺陣,但上半場已有12次打門的萊斯特城理應有所斬獲。伊海亞納喬本有一球命中,但經過漫長的甄別被視頻助理裁判(VAR)宣告手球在先,進球無效。第70分鐘,劉易斯一腳抽射破網,打入他為諾維奇城出場82次以來的第一球。

1:0的比分意味著諾維奇城自去年11月以來首次在英超賽場得勝。但積21分的他們還隻能繼續墊底,目前距逃離降級區還差4分。

萊斯特城主帥羅杰斯對VAR的判罰表示不滿:“我們覺得這太過苛刻了,這是無意手球,而且是先擊中了對方球員的手臂,然后掉到了伊海亞納喬胳膊上。”

29日還將進行5場第28輪比賽,其中“領頭羊”利物浦將客戰沃特福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