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逾40人退賽 國乒將出戰

楊敏
2020年02月29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逾40人退賽 國乒將出戰

  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將於3月3日到8日在多哈舉行。離開賽剩下不到一周時間,超過40名運動員陸續退賽。卡塔爾公開賽是國際乒聯今年第二個白金級巡回賽,今年迎來25周年,吸引了全球乒乓球高手參賽。然而,比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受到影響。

  國際乒聯官網顯示,從2月26日開始,卡塔爾隊有9名隊員退賽。中國台北隊本來派出12人參賽,現在11人退賽,隻剩下老將庄智淵。在退賽的主力中,包括男單6號種子林昀儒、女單10號種子鄭怡靜,他們不僅在單打賽場上是國乒的主要對手,還被列為混雙2號種子,是許昕/劉詩雯沖擊冠軍的攔路虎之一。

  此外,卡塔爾收緊了對韓國旅客的入境管制,行程最終目的地為多哈且無感染症狀的韓國旅客需要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醫學觀察。這樣,即使韓國隊如期抵達多哈,也未能滿足14天隔離的條件,該隊很有可能集體無緣參賽。從2月3日開始,國乒展開了在多哈為期一個月的集訓,因此,國乒肯定能夠參加下周的賽事。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