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阿卡普爾科賽:納達爾完勝迪米 美網后首進決賽

2020年03月01日08: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卡普爾科賽:納達爾完勝迪米 美網后首進決賽

  北京時間29日,ATP阿卡普爾科500賽展開半決賽較量,頭號種子納達爾以6:3/6:2完勝迪米特洛夫,這是納達爾繼去年美網奪冠后首次闖進男單決賽。

  今天首盤開局,納達爾在第三局連丟四分遭到了破發,不過他很快取得了回破,將比分扳平。接下來幾局,納達爾再度提升狀態。他在第六局再度取得破發,並在隨后挽救三個破發點保發,連得4局后取得5:2的領先。最后兩局,兩人各自保發,最終納達爾以6:3先下一盤。

  第二盤,納達爾還是在開局就遭到破發,以0:2落后。不過西班牙人很快就回破成功,將比分扳平。第五局,納達爾再度取得破發,在保發后以4:2領先。賽末階段,納達爾繼續勢不可擋,在直落四分破發后又成功拿下發球勝賽局,連得6局送出隱形蛋后以6:2取得勝利。

  這是納達爾時隔三年再度晉級阿卡普爾科500賽決賽,他將和弗裡茨爭奪冠軍,后者以2:6/7:5/6:3逆轉伊斯內爾,繼去年8月的洛斯卡沃斯賽后再進巡回賽決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