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20體育扶貧>>新聞動態

紫金茶獲“中茶杯”第九屆國際鼎承茶王賽特別金獎

龍華政府在線
2020年03月03日15:08 | 來源:龍華區工業和信息化局
小字號
原標題:贊!紫金茶斬獲特別金獎

  12月12日—16日,2019中國(深圳)國際茶產業博覽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本屆茶博會由廣東省農業農村廳、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中國茶葉學會指導,深圳市茶文化促進會、深圳市華巨臣實業有限公司主辦,是歷年來規模最大、參展商數量最多的一屆。本屆茶博會展覽面積高達10萬平方米,設置國際標准展位4700個。

  在深圳市龍華區對口幫扶紫金指揮部的大力支持下,在2號館深圳市龍華區對口幫扶紫金茶專館中紫金8家茶葉企業組團聯袂亮相本次茶博會,大力推廣廣東省名特優新農產品“紫金綠茶”“紫金紅茶”,全力打造紫金蟬茶區域品牌。

  茶博會上,紫金展區亮點紛呈,人潮涌動,來自國內外的茶業專家、專業協會、經銷商以及廣大茶客歡聚一堂,交流切磋,品賞地道客家茶。

  紫金縣委常委、深圳市駐紫金縣精准扶貧工作組組長、龍華區對口幫扶紫金指揮部總指揮謝秉波到專館,看望參展的8家茶企工作人員,希望他們熱情服務好顧客,積極對接大灣區優勢資源,抱團把紫金茶產業做大做強。

  本屆茶博會紫金茶還獲得了“中茶杯”第九屆國際鼎承茶王賽特別金獎1個、金獎5個,得到了專業權威人士以及廣大茶客的大力肯定。據不完全統計,本次茶博會紫金縣茶企達成銷售額近100萬元,其中客家皇茶場單次訂單達到50萬元,創下紫金縣茶企參展以來單次交易額最高紀錄。(原文發布於2019年12月17日 《贊!紫金茶斬獲特別金獎》)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