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乒乓球卡塔爾公開賽簽表出爐 林高遠“阻擊”張本智和

2020年03月03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趙欣悅) 今日,2020乒乓球卡塔爾公開賽將正式開戰,作為國際乒聯白金級別巡回賽,卡塔爾公開賽一直都具有很高的吸引力,雲集大量的乒壇頂尖高手。盡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卡塔爾公開賽出現退賽潮,但中國和日本兩大乒乓強隊仍然盡遣主力,比賽依舊會十分精彩。目前,各單項簽表已經出爐。

男單方面,頭號種子樊振東獨守1/4區,最大的對手當屬德國的弗朗西斯科和瑞典選手法爾克,前者在去年澳大利亞公開賽曾戰勝過樊振東,后者是去年世乒賽亞軍﹔2/4區有馬龍、梁靖崑、王楚欽三位中國球員,另外還有日本老將水谷隼﹔林高遠獨自位於3/4區,他很有可能與日本小將張本智和爭奪一個四強席位﹔4/4區則有許昕坐鎮,他有可能在第二輪遭遇日本選手丹羽孝希。

林高遠和張本智和同處2/4區

1/4:樊振東、弗朗西斯科、穆罕納迪·卡哈裡、法爾克

2/4:梁靖崑、水谷隼、王楚欽、馬龍

3/4:林高遠、皮切福德、黃鎮廷、張本智和

4/4:雨果·卡爾德拉諾、西蒙、丹羽孝希、許昕

女單方面,頭號種子陳夢和隊友王藝迪共同把守1/4區,主要對手便是日本名將石川佳純﹔王曼昱和朱雨玲被分在了2/4區,不出意外,兩人將爭奪一個四強名額﹔3/4區有伊藤美誠和佐藤瞳兩位日本選手,另外國乒“怪球手”何卓佳也在3/4區,她進入四強最大的對手便是伊藤美誠,此前,何卓佳對陣伊藤美誠保持全勝戰績﹔4/4區有丁寧、陳幸同、孫穎莎三名國乒選手,另外還有日本隊的平野美宇,不出意外,這個區進入四強的名額將產生在丁寧和孫穎莎之間。

1/4:陳夢、波爾卡諾娃、王藝迪、石川佳純

2/4:朱雨玲、法拉瑪瑞茲、杜凱琹、王曼昱

3/4:伊藤美誠、佐藤瞳、何卓佳、馮天薇

4/4:丁寧、平野美宇、陳幸同、孫穎莎

男雙方面,馬龍/許昕和樊振東/王楚欽同處上半區,將提前展開角逐﹔女雙組合丁寧/陳夢、朱雨玲/王曼昱則被分在上下半區,有望在決賽會師。混雙方面,因為劉詩雯因傷退賽,所以小將王楚欽/孫穎莎組合成為國乒獨苗,他們將從資格賽打起。

卡塔爾公開賽各單項資格賽將於北京時間今日打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