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卡塔爾公開賽資格賽 中國男乒9人參賽8人遭淘汰

2020年03月05日1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3月5日凌晨,2020年乒乓球卡塔爾公開賽結束了資格賽的爭奪。中國男單9人參加資格賽,最終僅有徐晨皓1人突出重圍進入正賽,實在讓人意外。除了閆安、趙子豪遭隊友淘汰,其余6人均是外戰失利。

徐晨皓順利從資格賽突圍(資料圖)

資格賽首輪,方博苦戰7局不敵瑞典小將莫雷高德,成為中國男隊唯一一輪游的選手。

資格賽第二輪,周啟豪2-4不敵達科,兩位“00后”小將徐海東、徐瑛彬也相繼出局,徐海東3-4不敵英格蘭選手德裡克霍爾,徐瑛彬0-4慘遭斯洛伐克削球手汪洋橫掃。另外,閆安同周雨、趙子豪與徐晨皓在本輪展開內戰,最終周雨、徐晨皓順利晉級下一輪。

資格賽第三輪,周雨1-4敗給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向鵬與加西納纏斗7局,最終還是敗下陣來。本輪唯一取勝的選手是徐晨皓,他4-1輕取斯祖迪,成為國乒男單唯一從資格賽突圍的選手,他在正賽首輪的對手將是德國選手弗朗西斯科。

卡塔爾公開賽正賽將於北京時間3月5日15:00正式打響,國乒主力將陸續登場。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