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杯網球賽亞大區一組

中國隊取得兩連勝

2020年03月06日05: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5日電  (記者李碩)迪拜當地時間4日,2020年聯合會杯亞大區一組的比賽展開小組循環賽的第二輪較量,中國隊以3︰0輕鬆戰勝印度尼西亞隊,取得兩連勝。

  作為東京奧運會前的重要練兵機會,中國隊在對陣印度尼西亞隊的比賽中對陣容進行了調整。在首場對陣印度隊的比賽中沒有出場的鄭賽賽出戰首場單打。鄭賽賽在最近的比賽中狀態出色,她在多哈進行的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卡塔爾公開賽闖入女單八強,職業生涯第二次晉級超五賽及以上級別賽事的單打八強,世界排名也達到新高——第三十四位。面對印度尼西亞隊的“00后”球員特杰恩,鄭賽賽以6︰1、6︰1輕鬆戰勝對手。

  中國隊排名最高的球員王薔作為中國隊的第一單打,本場比賽迎戰世界排名第370位的蘇特佳迪。王薔進入狀態很快,以6︰3、6︰3戰勝對手,幫助中國隊鎖定了勝局。第三場雙打比賽,中國隊派出了張帥/徐一璠組合,兩人以6︰1、6︰4戰勝了努格洛霍/特杰恩組合,幫助中國隊連續兩輪比賽都以3︰0取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