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拳擊亞大區資格賽女子羽量級

尹軍花晉級八強戰

2020年03月06日05: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5日電  (記者劉碩陽)北京時間5日,2020年東京奧運會拳擊項目亞大區資格賽在約旦首都安曼繼續進行。在女子羽量級(57公斤級)的一場比賽中,中國隊選手尹軍花以5︰0的比分戰勝哈薩克斯坦隊選手凱琳貝特,躋身八強。

  29歲的尹軍花是目前中國拳擊隊的領軍人物之一,她曾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獲得女子拳擊輕量級(60公斤級)的銀牌,並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中奪得女子羽量級(57公斤級)的冠軍。本場比賽開始后,尹軍花不斷向對手施壓,穩穩將比賽節奏掌握在手中,3個回合戰罷,尹軍花以5︰0輕鬆戰勝對手。

  9日,尹軍花將在1/4決賽中對陣中國台北隊選手林郁婷。由於本屆資格賽將產生4個女子羽量級的奧運會名額,因此尹軍花隻要下一場取勝便能收獲一張奧運會入場券。

  在北京時間5日凌晨進行的一場女子輕量級比賽中,中國隊選手楊文璐以2︰3的微弱差距負於泰國隊選手西頌迪。在5日下午進行的男子輕量級(63公斤級)1/8決賽中,中國隊選手山俊以1︰4負於哈薩克斯坦隊老將薩費尤林,無緣八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責編:李楓、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