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林丹三次被判發球違例 0-2不敵諶龍無緣全英八強

2020年03月13日00: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13日凌晨,2020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結束了一場男單1/8的決賽。中國選手諶龍2-0擊敗隊友林丹,成功晉級男單八強。本場比賽林丹三次被判發球違例,實屬罕見,在與諶龍糾纏到第一局17平時,林丹沒有頂住,最終以17-21、8-21落敗。

第一局比賽,林丹開局便被判罰發球違例,諶龍接連出現失誤,林丹5-4領先。林丹在6-5領先時,再一次被判發球違例,雙方打成6平。林丹抓網前得手,以11-10領先進入局休。諶龍連續出現失誤,林丹取得15-11的領先。諶龍利用一個多拍相持得分后,將比分迫近至15-16。林丹抓網前球失誤,諶龍18-17反超比分。隨后,林丹出現多次失誤,諶龍21-17贏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林丹開局連續失誤,諶龍取得5-0領先。落后的林丹耐心與諶龍糾纏,林丹利用對方失誤將比分追成5平。林丹正手劈殺斜線得手,取得8-7的領先。這時候,林丹再次被判發球違例,這是他本場比賽第三次被判。諶龍加速突擊得分,以11-8領先進入局休。第二局中段,諶龍開始提速,迫使林丹多次出現失誤,取得16-8的領先。大比分落后的林丹沒有找到更好的辦法,最終,諶龍以21-8贏下第二局。從而以2-0的比分淘汰林丹,晉級本次全英公開賽的男單八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