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陳雨菲0-2不敵戴資穎無緣冠軍 國羽全英公開賽零冠收官

2020年03月16日00: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16日,2020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結束了女單決賽的較量。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直落兩局,以2-0(21-19、21-15)擊敗中國選手陳雨菲,奪得冠軍。隨著陳雨菲的落敗,中國羽毛球隊在本站全英賽顆粒無收,以零冠收官。

第一局比賽,陳雨菲開局通過多拍相持連續得分,取得4-1的領先。戴資穎利用陳雨菲的失誤,將比分追成6平。比賽中局,戴資穎通過變速連續得分,逐漸將比分差距拉開,取得16-12的領先。隨后,戴資穎連續出現主動失誤,陳雨菲趁勢將比分追成16平。陳雨菲頂住戴資穎的多次進攻,雙方戰成18平。關鍵時刻,陳雨菲連續出現失誤,戴資穎以21-19贏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戴資穎開局失誤偏多,陳雨菲取得3-1的領先。戴資穎通過進攻連得2分,將比分追成3平。陳雨菲通過網前放網和正手突擊,取得8-6的領先。戴資穎進攻接連奏效,將比分追成8平。陳雨菲挑球出界,戴資穎11-10領先進入局休。比賽中局,雙方大打對攻,戴資穎取得15-13的領先。陳雨菲連續回球出界,戴資穎17-13擴大了領先優勢。比賽后半段,陳雨菲出現多次判斷失誤,最終戴資穎以21-15贏下第二局,從而以2-0擊敗陳雨菲,奪得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