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會徽發布

2020年03月19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石家庄3月18日電  (記者史自強)18日上午,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會徽正式對外發布。據了解,賽事將於2021年2月18日至28日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雲頂滑雪公園和北京市石景山區首鋼園區舉辦。

  賽事組委會對外發布了會徽詳細釋義: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會徽主體圖形由崇山、雪道、雪花、長城關口大境門、國際雪聯圖標元素構成。崇山元素體現了張家口的地形地貌特點,起伏的輪廓線也是雪道和大跳台的象征,體現了滑雪運動和競技﹔雪花元素突出了張家口“中國十佳冰雪旅游城市”的亮麗名片﹔同時,以金色雪花來代表主場館雲頂滑雪公園所在地張家口,藍色雪花來代表分場館首鋼園區所在地石景山﹔會徽中部中英文是主辦國家和城市名稱、賽事名稱和年份印鑒﹔長城關口大境門元素體現了張家口的歷史文化風採。金色和藍色契合了國際雪聯標識色調,代表太陽和天空,藍色同時也代表了冰雪運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9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