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宣布進一步暫停舉行5項賽事

林昊
2020年03月21日09:0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宣布進一步暫停舉行5項賽事

  新華社吉隆坡3月20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20日宣布,在已經決定暫停舉辦世界羽聯旗下賽事的基礎上,取消或推遲另外5項原定於4月中下旬進行的比賽。

  受到影響的5項賽事包括4月16-19日的克羅地亞國際賽、4月16-19日的秘魯國際賽、4月21-26日在烏克蘭舉行的歐錦賽、4月21-26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亞錦賽以及4月23-26日在危地馬拉舉行的泛美個人錦標賽。

  世界羽聯在一份聲明中說,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圍內擴散,世界羽聯在與相關賽事的主辦方羽協、洲羽毛球聯合會協商后,考慮到進一步加強的旅行、隔離限制措施和相應的物流問題對運動員的影響,做出如上決定。

  聲明提到,負責舉辦上述賽事的大洲羽協和主辦方羽協均認為賽事無法按原計劃舉行。其中,亞錦賽原定在中國武漢舉行,后改到菲律賓馬尼拉。

  世界羽聯表示,上述5項賽事原本都在4月26日獲取東京奧運會參賽積分的截止日期前,現在將不再計算奧運積分。世界羽聯將就奧運積分相關規定做出決定。

  世界羽聯此前已經宣布將暫停舉行3月16日至4月12日之間的世界巡回賽等世界羽聯旗下賽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