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羽联确认国羽球员完全健康 将继续参加巡回赛事

张云锋
2020年02月23日09:1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羽联确认国羽球员完全健康,将继续参加巡回赛事

  2月22日,世界羽联在官网上表示,前往欧洲参赛的中国羽毛球队球员都没有健康问题,可以参加即将在欧洲进行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赛事。

  本周五,中国羽毛球协会发布声明,国羽队中的球员都保持着健康,没有任何队员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过去一周,许多国羽球员在英国进行训练。

  中国羽协在声明中称,大部分队员在上周已经到英国进行训练,剩余的部分队员正在北京申请英国签证。国羽接下来将参加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以及瑞士公开赛。随着德国公开赛(3月3日开赛)的临近,队员们将从英国前往德国参赛。

  仍在北京的国羽队员能否参赛要视签证情况而定,中国羽协在世界羽联和其他部门的帮助下,会努力保证队员顺利参赛。

  中国羽协在声明中还提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羽队遭遇了很多困难,但也得到了多方的帮助和支持。目前是争夺奥运会资格的关键时期,中国羽毛球队将尽力获得奥运会资格,并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