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首例 魯能外援費萊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吳書光 朱翃
2020年03月23日08: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首例 魯能外援費萊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新華社濟南3月22日電(記者吳書光 朱翃)記者22日從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濟南市衛健委等獲悉,魯能外援費萊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根據濟南市衛健委22日通報,3月21日12時至24時,新增境外輸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例。相關流行病學調查正在進行中。

  據了解,3月21日新增確診病例為32歲男性,比利時人,該患者3月19日由阿聯酋輾轉新加坡、自上海入境后乘高鐵返回濟南進行集中隔離。3月21日,經專家會診確診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臨床分型普通型。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隨后宣布,俱樂部球員費萊尼在隔離觀察期間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已在指定醫療機構接受進一步觀察治療。

  魯能俱樂部表示將全力做好配合保障,為球員治療及康復提供幫助,祝福球員早日康復。費萊尼也通過俱樂部向關心他的球迷朋友們表示感謝,同時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療,相信自己會很快好起來,回來以后將會更強大。

  另據了解,費萊尼由上海入境。上海市疾控中心正會同相關部門迅速開展密切接觸者排查工作,目前判定的密切接觸者有17人,正在追蹤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