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長春女足再引強援 國腳宋端、畢曉琳加盟

周萬鵬
2020年03月26日07: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長春女足再引強援 國腳宋端、畢曉琳加盟

新華社長春3月25日電(記者 周萬鵬)雖然新賽季女足聯賽尚無定期,但傳統勁旅長春女足的引援腳步並未停歇。記者25日從長春大眾卓越女足俱樂部獲悉,繼此前引進三名國青小將和國腳黃望后,長春女足又相繼簽下宋端和畢曉琳兩名國字號球員。

宋端出生於1995年,身高1米66,體重63公斤,司職攻擊型前衛。她速度快、突破能力強、射門精准,有著前場“飛艇”的美譽。2015年,年僅20歲的宋端就入選女足國家隊,並一直是國家隊的主力球員。

畢曉琳出生於1989年,身高1米76,體重60公斤,是女足國家隊主力門將,參加過奧運會、世界杯。在大連女足效力期間,她多次幫助球隊在聯賽中奪冠,大賽經驗十分豐富。

在連續簽入六名強援后,長春女足新賽季內援引進工作基本成型。球隊主帥劉友表示,這六名球員均來自大連女足,彼此磨合程度相對成熟。接下來,長春女足將在外援引進上發力,目標在鋒線上補充國腳級外援。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