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哈裡·凱恩:如6月底不能結束 英超本賽季應該取消

2020年03月31日09: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3月29日電 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前鋒哈裡·凱恩29日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停戰的英超聯賽如果到6月底還不能比完所有比賽,就應該考慮取消這個賽季比賽。

“我知道英超方面會盡一切努力讓賽季結束,但總需要有一個限度,也許對我來說6月底就是這個限度。”凱恩在社交媒體上說。

此前英格蘭各級別聯賽全部停擺,4月30日之前不會恢復。英足總同意在本賽季取消對各聯賽完賽時間的限制。依照之前的規定,各聯賽每個賽季的完賽時間都不能晚於6月1日。

目前英超聯賽已經進行到第29輪,剩下9輪比賽也意味著恢復后的聯賽即使全部一周雙賽也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比完。隨著疫情的不斷發展,英國媒體普遍分析聯賽短期內恢復的可能性不大。而通常情況下,新賽季在每年8月就將開啟。

“(這個賽季)一直踢到7月或者8月,並且讓下賽季時間延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處。”凱恩說,“如果6月底的時候賽季還不能結束,我覺得就需要考慮別的選擇,直接准備下個賽季了。”

目前,英超聯賽積分榜榜首的利物浦隊領先少賽一場的聯賽第二名曼城隊25分,余下9輪比賽隻需再贏兩場就能鎖定冠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