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暫停5月至7月賽事

2020年04月08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世界羽聯6日表示,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決定暫停原定今年5月到7月舉行的世界巡回賽等世界羽聯旗下賽事。

  世界羽聯在一份聲明中說,鑒於疫情蔓延,世界羽聯與主辦協會、大洲協會商討后做出了暫停舉辦比賽的決定。這一決定所涉及最高級別賽事是原定6月16日至21日舉行的世界巡回賽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其他賽事還有6月2日至7日的澳大利亞公開賽、6月9日至14日的泰國公開賽、7月7日至12日的俄羅斯公開賽。

  受疫情影響,世界羽聯先前已經宣布暫停舉行3月至4月的多項賽事,推遲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麥奧胡斯舉行的湯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團體賽。

  在東京奧運會確定延期舉行后,世界羽聯上月底宣布“凍結”世界排名,同時表示將啟動評估程序以確認奧運會資格系統會如何受到影響。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