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提議

將球員合同延至賽季真正結束

2020年04月10日05: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9日電  (記者陳晨曦)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大部分國家和地區的足球聯賽處於暫停狀態。因此,國際足聯於北京時間8日提議,將球員合同延長到“該賽季真正結束時”。

  國際足聯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全球暴發給俱樂部收入造成了極大影響。和經濟社會的其他組成部分一樣,在保就業和平衡俱樂部與球員利益的前提下,需要找到應對這一現狀的公平公正的解決方案。

  關於轉會窗,國際足聯將採取靈活措施,並允許調整轉會窗時間,以確保轉會窗仍處於上賽季結束到新賽季開始之間。

  對於目前各大聯賽、俱樂部及球員都非常關注的球員減薪問題,國際足聯表示,鼓勵俱樂部和球員雙方共同努力尋求解決方案。如果俱樂部和球員雙方不能達成一致,國際足聯將作出裁決,而需要審查的因素將包括:俱樂部是否真的試圖與球員達成協議、俱樂部的財政狀況、球員合同調整的比例、球員在合同調整后的淨收入狀況、球員是否受到平等對待。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10日 15 版)

(責編:牛鏞、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