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冠5月16日前不恢復訓練 可用56天完結賽季

2020年04月10日10: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冠5月16日前不恢復訓練 可用56天完結賽季

  新華社倫敦4月9日電(記者張薇)據英國媒體9日報道,包含英冠、英甲和英乙的英格蘭足球聯賽(EFL)已致信旗下71家俱樂部,表示一旦聯賽可以恢復,他們的賽季可在56天之內完結。

  BBC(英國廣播公司)表示,他們看到了這封由EFL主席帕裡寫給71家俱樂部的信。帕裡表示,他們希望本賽季比賽能在夏天完成,但並沒有給出可能的開賽時間。另外,三級聯賽俱樂部至少在5月16日前都不能恢復訓練。

  目前,英冠24家俱樂部還差9輪,英甲和英乙的部分俱樂部還剩余10場比賽。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前的賽程,所剩比賽需要73天完成,直到5月25日進行英冠附加賽決賽。不過,EFL現在預計他們可以在2個月內完成所有比賽。

  “這是我們在現階段的假設,當我們終於可以恢復比賽后,所有比賽空場進行。而作為我們應急預案的一部分,我們絕對會考慮到並盡可能減少各俱樂部的損失。”帕裡說。

  自3月中停賽以來,英格蘭足壇比賽何時恢復還沒有准信,英超此前只是表示5月初不可能恢復。與實力相對雄厚的英超20強相比,低級別聯賽俱樂部生存受到更大影響,EFL的一些俱樂部已經給員工甚至球員申請了暫時性失業的政府補貼。雖然英超已宣布對EFL以及更低級別的聯賽總共支援1.25億英鎊,但在球員減薪等其他財政問題明朗前,這些援助金都不會分發到各俱樂部。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