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3名武漢籍女足國腳歸隊參訓

記者 趙曉鬆
2020年04月11日10:2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天(10日),中國足協通過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確認,近日抵達蘇州參加中國女足集訓的3名武漢籍女足國腳王霜、呂悅雲、姚偉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中王霜已經可以隨隊訓練。

據悉,3名武漢籍女足國腳4月8日晚抵達蘇州后,於4月9日在酒店房間接受了與新冠肺炎相關的核酸檢測,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間內接受隔離觀察,3人身體狀況良好。昨天,蘇州防疫部門確認她們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在確認無人感染后,按照江蘇省相關部門疫情防控的要求,持健康碼綠碼的王霜將開始正常訓練,持健康碼黃碼的呂悅雲和姚偉將按規定在酒店房間內隔離觀察7天,期間按照教練組的安排進行恢復性訓練。

為了備戰與韓國女足的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中國女足自4月2日起在蘇州進行集訓。不過,由於武漢此前因疫情“封城”,因此在首批集訓名單中並沒有王霜等3名武漢籍球員。據了解,4月8日武漢正式“解封”后,王霜等3人就乘坐中國足協特別安排的專車啟程前往蘇州。根據安排,本次中國女足將在蘇州集訓至4月30日。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