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大寶等5名國腳歸來 國安隊陣容越加齊整

趙曉鬆
2020年04月18日08: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腳歸來國安隊陣容越加齊整

正在昆明集訓的北京中赫國安隊正變得越來越兵強馬壯。國安俱樂部16日發文稱,於大寶、張稀哲、李磊、池忠國和楊帆5名國腳已經抵達昆明,除了有傷在身的李磊外,其余4人均已開始參加了球隊的訓練,並且狀態出色。

從3月初到4月初,國安隊的“五大國腳”隨國足先后在迪拜和三亞進行集訓、隔離。本月6日,國足集訓隊在三亞解散。國安隊的國腳們在經歷了短暫的休整后,於4月15日抵達昆明與球隊會合。

由於此前幾天國安隊的訓練強度比較大,球員們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疲勞反應,因此16日教練組安排了相對輕鬆的搶圈和網式足球訓練課,幫助大家、特別是新歸隊的隊員恢復體能和身體狀態。

5名國腳歸隊后,國安隊的陣容已經基本齊整。目前隻有入籍球員阿蘭和侯永永以及三名外援奧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尚未返回國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