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宣布歐戰資格分配 各足協依據成績決定席位

2020年04月24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  北京時間4月23日晚,歐足聯發布官方聲明,對本賽季是否能提前結束、歐戰資格如何分配等問題,進行了解答。

歐足聯指出,各國足協應該盡力促成本賽季踢完。如果實在無法完成本賽季,那也可以提前結束賽季,但必須有正當理由。

第一,如果政府禁止體育賽事進行,導致本賽季比賽不能在某個日期之前完成,因為一旦超過這個日期,將會影響下賽季進行。

第二,難以克服的經濟問題使本賽季無法完成,因為這會使國內比賽或俱樂部的長期財務穩定性受到威脅。

如果因為上述合理原因提前終止了本賽季,歐洲足聯要求有關國家足協根據本賽季的成績,選擇2020-21賽季歐戰參賽俱樂部。分配歐戰名額時,必須基於客觀、透明和不歧視的原則。各足協還應該根據各國具體情況,來決定聯賽的最終名次。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