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韓國女排又一老將宣布退役 39歲二傳告別賽場

2020年04月26日08:2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女排又一老將宣布退役 39歲二傳告別賽場

中新網4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4日,韓國女排二傳名將李曉熙宣布退役,加入教練行列。她也是繼金海蘭之后,本月第二位宣布退役的韓國女排隊員。

李曉熙是韓國排壇的常青樹。從1998年至今,她在韓國女排聯賽效力超過20年,並四次隨俱樂部奪得聯賽冠軍。此外,她還在2013-14和2014-15賽季蟬聯韓國女排聯賽MVP。

李曉熙多次入選韓國女排國家隊,並幫助球隊奪得了2014年亞運會金牌、2018年亞運會銅牌和2011年亞錦賽銅牌。但新帥拉瓦裡尼上任后,年輕的李多英逐漸佔據了韓國女排主力二傳的位置。

本月早些時候,36歲的自由人金海蘭宣布結束運動生涯。她坦言:“作為一名運動員,你肯定希望再參加一次奧運會。但東京奧運會推遲一年后,就我自身來看,我無法堅持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