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國際網球聯合會成立巡回賽球員小組 為巡回賽發展建言獻策

2020年04月26日08:3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網球聯合會成立巡回賽球員小組 為巡回賽發展建言獻策

中新網4月25日電 近日,國際網球聯合會宣布成立ITF世界網球巡回賽球員小組,該小組會為球員們提供一個論壇,供他們發表自己的意見,並就巡回賽將如何進行發表自己的看法。這將是ITF與球員進一步交流、接觸的平台。

據悉,此次成立的ITF世界網球巡回賽球員小組會由代表男、女各自利益的七名現役球員組成。成員需要由投票產生,他們將經過慎重篩選,以確保來自所有地區、所有級別的球員都有相對應的代表。

小組成員提名將於五月開始,選舉結果預計在六月十五日左右公布,當選成員的任期持續到2021賽季結束。一旦當選,該小組所有成員每年需舉行不少於兩次的視頻會議。

ITF主席大衛·哈格蒂表示:“我們鼓勵球員們參加投票和選舉,這是一個通過交流知識、經驗、想法為網球運動作出貢獻的好機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