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NFL倫敦賽、墨西哥城賽因新冠疫情取消

2020年05月06日09:2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NFL倫敦賽、墨西哥城賽因新冠疫情取消

  新華社華盛頓5月4日電(記者 王集旻)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4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賽季原定在倫敦和墨西哥城進行的5場常規賽將會在美國舉行。

  NFL表示,此舉是為了確保本賽季所有賽事都能按照統一標准進行,而標准中的重中之重就是“確保所有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的身體健康”。

  按照原先計劃,這些比賽有亞特蘭大獵鷹、邁阿密海豚等球隊參與,比賽地點包括倫敦溫布利球場等場地。從2007年開始,倫敦每年都會有NFL常規賽的舉行,已經成為一種慣例。

  NFL執行副總裁哈爾平說:“經過綜合考慮,我們認為把這些海外比賽撤回美國是正確的選擇。英國和墨西哥的合作伙伴們也認同這種做法。希望2021賽季我們的比賽可以繼續在那裡舉行。”

  根據安排,NFL將在7日公布本賽季賽歷,盡管有疫情干擾,但據悉NFL將按照既定計劃舉行本賽季所有比賽,目前沒有變更。本賽季NFL將於9月開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