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酋长勇夺NFL超级碗

冯爱军
2020年02月04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酋长勇夺NFL超级碗

  第54届超级碗昨日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打响,由NFL美国橄榄球联盟两大联合会各自的冠军堪萨斯城酋长队对阵旧金山49人队。结果酋长队凭借四分卫马霍姆斯在第四节连续传出两记达阵,以31:20完成大逆转,时隔50年再度夺冠。这也是主教练安迪·里德执教生涯获得的第一个超级碗冠军,他从此摘掉了无冕之王的称号。

  酋长50年来第一次参加超级碗,他们上一次参加还是1970年,当时击败明尼苏达维京人夺冠,赢得队史第一个超级碗奖杯。这也是49人第七次参加超级碗,他们在1981~1994年间参加五次超级碗,全部夺冠。还有,这是超级碗第一次“双红会”,两队主色都是红色。

  上半场比赛双方打的有来有回,49人开局有些低迷,但之后路面进攻找回状态,同时也打开了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的传球。两队主教练将自己压箱底的战术掏出来,各种奇招层出不穷。上半场比赛双方打成10-10平,这是超级碗历史上第四次半场分数持平。下半场比赛双方各打了一节好球,最终酋长在第四节从落后10分到领先11分并上演大逆转。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