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將與上海  兩支中超球隊熱身

李立
2020年05月07日07: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將與上海 兩支中超球隊熱身

從本月10日至27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將在上海迎來今年的第三次集訓。本次集訓期間,國足計劃將進行兩場熱身賽,分別是5月21日對陣上海申花隊、26日過招上海上港隊。

這是國足時隔7年半之后再度在滬上集訓,安排在上海,主要有兩大原因:首先是上海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其次,在上海集訓比較方便進行熱身賽。

作為前年的中超冠軍、去年的中超季軍,上港隊無疑是中超最頂尖的球隊之一,而申花隊在補充了多名老國腳后,整體實力也有了明顯的提高。上港隊的主力外援基本已全部返回,所以國足和這兩支球隊的熱身賽還是非常具有鍛煉價值的。新入選國足的入籍球員洛國富以及時隔許久回歸的李可、王燊超、韋世豪等球員都將在熱身賽中接受考核。

鑒於亞洲的疫情控制明顯要好於其他幾個大洲,亞足聯有信心在今年年內完成40強賽所有比賽,亞足聯草擬的最新競賽方案就是在10月、11月進行剩余4輪比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