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重啟在即 沙爾克隊長馬斯卡雷誓言贏下“魯爾德比”

2020年05月09日15: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記者陳晨曦)2019—2020賽季德甲聯賽將於5月16日正式重啟,德甲沙爾克04隊隊長奧馬爾·馬斯卡雷7日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表示:“我們非常想念比賽,每個人都為復賽后的第一場比賽做好了100%的准備。”

沙爾克04隊長馬斯卡雷

雖然聯賽一直處於停擺狀態,但沙爾克04隊並沒有停止訓練,由於沒法做與技戰術相關的演練,日常訓練以分組訓練為主,同時也有一些有球訓練,並進行體能儲備。馬斯卡雷表示:“最近幾周我們訓練非常刻苦,我認為球隊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健康並且做好了准備,我們同樣也將聯賽重啟作為一種額外的動力。我認為球隊工作人員的工作十分出色,他們對因為我們球員的訓練安排得非常充分,我認為球隊裡每個人狀態都很好。”

馬斯卡雷對比賽充滿了渴望,“作為球員,我們已經為重啟做好了准備。我認為對於俱樂部,球員以及德國足球來說這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我們想念德甲的比賽。足球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熱愛所在,所以我們都在等待著聯賽重啟的那一刻。現在球隊裡的每個人身體都十分健康,准備充足並且專注於未來的比賽。”

根據賽程,德甲重啟后,沙爾克04隊就將在客場面對多特蒙德隊,兩隊間的較量被稱為“魯爾德比”。馬斯卡雷說:“首先是贏下‘魯爾德比’,因為這對我們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甚至是整個賽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勝利能夠帶給球迷們快樂。我知道這場比賽有多麼重要。” 由於受疫情影響,比賽將全部空場舉行,馬斯卡雷說:“我知道這場比賽對我們的球迷意味著什麼。如果能夠獲勝將是十分棒的體驗,因為我們知道球迷們會在家裡支持我們,這場勝利將對他們非常重要。”

對於這個賽季的目標,馬斯卡雷說:“我希望我們能繼續現在的良好勢頭,我們這賽季表現不錯,正在爭奪歐戰席位,這個目標都在我們的腦海中。我們必須力爭歐戰席位,希望到賽季末的時候,我們至少能夠獲得歐羅巴聯賽的參賽資格。”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