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備戰40強賽,國足補充征調蔡慧康參加本期集訓

2020年05月10日13: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客戶端5月10日電 據中國足球隊官方消息,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經國家男子足球隊教練組研究、中國足球協會批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補充征調上海上港俱樂部隊員蔡慧康參加本期國家隊集訓。

由於海外疫情蔓延,3月23日國足提前結束海外拉練,從阿聯酋迪拜抵達海南三亞,並按照要求立即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確認無人感染后開始封閉性訓練。上月6日國足宣布全隊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期滿14天,隨后球隊結束隔離,隊員解散。

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間赴上海市組織集訓。4月29日,國足公布了集訓名單。具體為:

廣州恆大淘寶: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洛國富、韋世豪

北京中赫國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李可、楊帆

上海上港:顏駿凌、王燊超

江蘇蘇寧:吳曦、李昂

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劉彬彬、金敬道、王大雷

武漢卓爾:明天、劉雲

河北華夏幸福:姜至鵬、董學升

廣州富力:唐淼

上海綠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楊旭

長春亞泰:譚龍

在目前的世預賽四十強賽A組積分榜中,中國男足以4戰2勝1平1負積7分的成績排在小組第二。(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