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申花朱辰杰因傷缺席國足集訓 上港蔡慧康補充征調

2020年05月11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朱辰杰因傷缺席國足集訓 上港蔡慧康補充征調

  新華社上海5月10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 “非常遺憾因為傷病我不得不缺席本次國家隊集訓。”10日,上海申花隊隊員朱辰杰在社交媒體宣布,因左腿后側肌肉有輕微水腫和損傷,遺憾缺席國家隊集訓。國足補充征調上港隊后腰蔡慧康參訓。

  9日球隊放假日早上起床后,朱辰杰感到大腿肌肉不適。“為了保險起見,隊醫讓我去醫院拍了核磁共振檢查,檢查顯示左腿后側肌肉有輕微水腫和損傷。下午我帶著報告去國家隊駐地又做了檢查。”朱辰杰表示。

  作為“00后”國腳,朱辰杰在上賽季坐穩了上海申花主力中衛位置且表現出色。所幸這次傷勢不重,“我的傷勢並不算嚴重,大概需要10天左右的恢復期,考慮到此次國家隊集訓時間比較短,國家隊隊醫在和教練組溝通后決定讓我暫時回俱樂部治療康復。”朱辰杰表示。

  朱辰杰在社交媒體上也表達了感謝,“我會盡全力盡快康復,保持狀態,時刻等待國家隊的召喚”。

  此外,經國家男子足球隊教練組研究、中國足球協會批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補充征調上海上港俱樂部隊員蔡慧康參加本期國家隊集訓。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間赴上海市組織集訓。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