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日本職業棒球聯賽計劃6月下旬開賽

王子江
2020年05月12日09: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職業棒球聯賽計劃6月下旬開賽

  新華社東京5月11日電(記者 王子江)日本職業棒球聯賽負責人齊藤惇11日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被推遲的新賽季計劃在6月下旬開賽。

  齊藤惇透露,日本職棒的12支球隊當天舉行了一次在線會議,大家提出了在6月中旬至6月底開賽的目標,並表示仍將為防止病毒感染做好准備。

  他還說,原定於7月舉行的全明星賽將取消,這也是自1951年以來全明星賽首次無法舉行。

  當天日本職棒還與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簡稱J聯賽)一起在線討論了防控疫情的問題。職棒所有球隊都認為,雖然定下了6月下旬開賽的計劃,但在考慮專家意見后,最終還是決定暫時不確定具體開賽日期。

  齊藤惇說:“我們將一直關注疫情的發展,並將仔細評估疫情形勢,精心做好准備。如果所有條件都已經具備,12支球隊同意在6月中到6月底之間擇期開始新賽季。”

  今年的日本職棒新賽季原計劃在3月20日開幕,因為疫情暴發被迫推遲,有多名職業球員也先后被查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