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萬多夫斯基希望拜仁引進小將薩內

張章
2020年05月15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萊萬希望拜仁引進薩內

  新華社華沙5月14日電(記者 張章)德甲拜仁慕尼黑隊前鋒萊萬多夫斯基14日表示,希望球隊能夠引進德國小將薩內。

  德國媒體報道,現效力於英超曼城隊的德國前鋒薩內已經向主帥瓜迪奧拉表達了希望加盟拜仁的願望,目前兩支球隊正在磋商。萊萬表示,引進這名24歲的德國國腳對拜仁來說將是步好棋。

  “我知道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能和隊友默契合作,不光是在英超和歐冠賽場,我們也見過他在沙爾克的表現。”萊萬在接受足球新聞網站goal.com採訪時說,“薩內能夠幫助我們在球場上找到更多解決辦法。”2014年至2016年,薩內曾在德甲沙爾克04隊效力,隨后加盟“藍月亮”。

  由於新冠疫情中斷的德甲聯賽將於本周末復賽,拜仁將在周日客場挑戰柏林聯合。

  “雖然沒有球踢的這段時間很艱難,但畢竟健康更重要。德國的情況已經穩定,我們感到安全,可以恢復比賽。”31歲的波蘭前鋒說,前一段時間拜仁球員在家隔離訓練,配合健康膳食,目前自己狀態非常好。

  對於球隊與主教練弗利克續約到2023年,萊萬表示支持。“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過去幾個月我們認識到他是執掌球隊教鞭的正確人選,隊員們信任他,希望我們能一起贏得更多比賽。”

  同時,這位德甲目前的頭號射手也對出生在波蘭的前德國國腳克洛澤加盟拜仁教練組感到高興。“我和克洛澤很熟,他曾經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他可以用他的經驗和能力幫助到球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