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楊晨:德甲空場比賽 “怯場”球員或有更好發揮 

2020年05月16日16: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5月15日電(記者劉旸)曾經效力德甲法蘭克福俱樂部的中國球員楊晨15日在拜仁慕尼黑俱樂部“仁聲鼎沸”微博直播中表示,即將恢復的德甲聯賽以閉門空場的形式進行,平時在訓練中表現出色但大賽中有些“怯場”的球員可能會有更好的發揮。

根據德甲聯賽重啟規定,恢復后的比賽隻允許200至300人進入球場,包括球員、教練、隨隊工作人員、裁判、直播團隊、媒體記者、安保人員等,不允許球迷進場。楊晨認為,對於球員來說,來自球迷的壓力會小很多,主客場將不是影響比賽結果的重要因素。“那些在訓練中表現十分出色,但在比賽中可能有些‘怯場’的球員,有可能發揮出更好水平。”

楊晨在直播中對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贊不絕口,並對拜仁本賽季奪冠充滿信心。“主帥弗利克上任后取得18勝1平2負的優異戰績,如果此前狀態能延續,在冠軍爭奪上,多特蒙德和萊比錫很難追趕拜仁的步伐。”

談到在德甲踢球時最深刻的記憶,楊晨直言是與德國傳奇巨星馬特烏斯的對抗。“他經驗實在太豐富了,也許我隻有頭球才能贏過他。”

楊晨於1998年至2002年效力於法蘭克福俱樂部四個賽季,共打入21粒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